成為「模範情侶」5點的要點,必學!人人羨慕! - npnt

(source: j.news)

人們說我們都因為自己的不完美,而達到了另一種的完美;人們也說彼此的不完美,結合後便可達成另一整的完美。而你想像中的“滿分”、“完美”、“資優”、“模範”...情侶們,是怎麼樣的呢?通過觀察,對於這種“模範”情侶,他們無非就是做了這5個方面的事情。
 

1、不是不吵架,但是吵完必和好

(source: j.news)

“模範”情侶其實不是不會吵,畢竟兩個人,那就有兩顆腦袋、兩顆心,再怎麼相似,也不免因成長背景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看法。但吵歸吵,他們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吵完後總能又和好。
 

2、不是整天黏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一定很珍惜

(source: j.news)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一次,“畢竟兩個人,那就有兩顆腦袋、兩顆心”,也因此除了兩人共同的世界,那也就會有兩個人各自的生活,包括職業、朋友圈、興趣、專長等等。

兩個人怎麼可能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都膩在一起?“模範”情侶們早已知道,真愛不是“膩”,而是在擁有各自一片天的同時,還懂得“珍惜”彼此,一旦他們有時間相處,他們必定將自己的心思毫不保留地放在對方身上。

所以各位情侶相聚的時候,別老是被手機綁架了。


3、不是犧牲小我來成就對方,而是愛自己也愛對方

當兩人各自的世界突然合而為一時,有些妥協、犧牲、包容是肯定的,但這並不表示得做到多大的犧牲,大到得放棄自己的全部,不!“模範”情侶們都了解一件事,放棄自己,對一段感情未必有幫助,反之,他們懂得在愛自己與愛對方之間找到一個平衡。

怎麼樣才能快樂?不就是在愛對方的同時,仍能闢出屬於自己的一番成就,與對方分享嗎?
 

4、不是眾人眼中的滿分,而是彼此眼中的滿分

(source: j.news)

說也奇怪“模範”情侶常不是大家所想的那幾對,因為“模範”情侶們不在乎兩人之外的看法,他們知道一段感情不是作戲,更不需要滿足各觀眾的需求,因為“模範”情侶們說我只在​​乎你,其他流言蜚語就任風吹去吧。


5、不是不流淚,而是流下的淚水永遠有對方替自己擦拭

(source: j.news)

我們常說,找一個不會讓自己流半滴眼淚的另一半!但最重要的,是不流淚?還是流淚後有個人願意替你拭去?人的一生不可能一路又直又順,我們也不可能一生都不犯錯。

“模範”情侶們也會犯錯,但在無意傷害了另一半以後,他們不會轉身離去,而是檢討自己,只為了不讓對方再為同一個理由而哭泣。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j.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