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找「X友」的4個原因!驚訝! - npnt

(source: chinaz)

有一種理論是這樣:所謂的“炮友”關係,只會存在於男人身上,因對女人是情感的動物,男人是肉體的動物,女人要有感情才能跟對方發生性關係,男人只要生理上受到刺激,就能夠發生性關係,因此男人才可能有真正的砲友,女人想找的是能夠長久的戀人,根本無法承受真正的砲友關係。


但是,即使女人比較情感面,並不代表我們的腦袋無法清楚地暫時將情感跟性慾分開。其實現代女性生活中所需面臨的各種狀況,往往讓我們無法專注投入一段感情,當我們又不想罔顧性生活的平衡,於是許多女性的確會考慮“炮友”的可能性。至於女性在什麼狀況之下,會只想跟對方維持炮友關係呢?
 

1. 工作太忙,沒有力氣投入穩定的感情

這個年頭,事業發達的女性也不少。許多女性為了自己的事業,根本沒有多餘心思去顧及感情,加上依然有許多男性存在著“女人就應該照顧家庭”的傳統觀念,讓有事業心的女性無法屈就於這種沙文思想,放棄事業,於是她們歷經過幾次失敗的戀情之後,乾脆想開一點,在找到真正能夠支持自己衝刺事業、又願意讓自己放感情的對象之前,就先找炮友吧!

(source: chinaz)

 

2. 對方有家有室,沒必要談穩定感情

這種情況當然是有點爭議的,但有時候女人遇到了一個還滿喜歡的對象,雙方的慾望上都受到吸引,但對方有家有室,只是想在外面開點小葷,既然生理慾望上雙方都想擁有彼此,於是就展開了一場炮友的關係。
 

既然這是介入別人感情,那選擇這種對象當炮友的女性,就是人家的第三者了。

雖然這種第三者並沒有搶正宮寶座的想法,但依然會對另一個女人造成傷害,屆時東窗事發,要受到道德與法律的責犯與懲罰也是難免。因此要找這種人作為炮友對象時,可得千萬想清楚,不然到時出了事,炮友跟老婆道歉了事,自己反而惹了一身腥,實在很劃不來。

(source: chinaz)

3. 對對方沒有信心

有時候,兩個人之間好像有點情愫,但對方或許花名在外、案底很多,或是他心有旁鶩,一心只想拼事業不想顧感情,種種原因讓女生就算對對方有點意思,也對對方沒啥信心,於是乾脆維持炮友關係,得到想要的,又不必對這段感情負責。
 

不過要跟這種人當炮友得小心兩件事:

首先,既然你對他沒信心,表示他有什麼地方無法讓你全然信任,萬一他把你是炮友的關係大肆宣揚,就算朋友們知道糟糕的人是他,還是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此外,你得確定自己“真的只想當炮友”,而沒存在著“炮友轉情人”的想法,雖然這種轉變並非完全不可能。

但請記住:當炮友的所有大前提,就是“你跟他只想當炮友”,萬一你最後想當的不只是炮友,他卻很享受這種只會單純的肉體關係,你成了受傷的人,而且這種傷,恐怕不是短時間就能夠恢復的。

(source: chinaz)

4. 好對像很難找,實在沒辦法用感情

其實這恐怕才是最根本的原因,也是前面三個狀態的源頭。如果找得到體貼自己、了解自己、支持自己的完美對象,的確沒有女人只想安於炮友關係。但重點就在於,她們因為種種原因,而碰不到適合的男人,又不想讓自己去將就那些自己沒那麼喜歡的人,這要她們怎麼有意願放感情呢?


當女人願意放感情,她肯定已經卸下了防衛的外衣,將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同時也是最脆弱的一面──展露出來,如果對方無法同等響應她的真誠,呵護她的脆弱,她也無法投入真感情。


炮友可以不是不得以的選擇,願意選擇只當炮友,有時也代表一個女人理智自主的生活態度。當炮友的目的是為了性愛的歡愉,那就要確保你所得到的是“歡愉”,並且不會帶來問題與痛苦,不然這跟談幾段折磨人的戀愛,有什麼兩樣呢?。

如果只是“因為當不成情人,只好屈就當炮友”,這種不平等的關係不如儘早脫離。

大家看完想什麼想法嗎?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j.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