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便懂了!(很現實) - npnt

突然間便懂了

1、一個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做智慧。

感悟:太聰明了讓人防備,太傻了讓人擺弄,難得糊塗。

突然間便懂了

2、不想愛了就放手,不想講了就閉嘴,不想恨了就釋懷。

感悟:一切都會過去的,事事不必太執著。

突然間便懂了

3、所有負面的情緒和心態,對於你所不滿的人和事情不起一點作用,而對於你自己和你的親人友人起大作用。

感悟:人要樂觀一點,一輩子很短暫,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突然間便懂了

4、說真話的好處是你不必記得你曾經說過什麼。

感悟:通常一句謊言,要用十句甚至更多的謊言來解釋,人不要活的那麼辛苦。

突然間便懂了

5、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

感悟:不要輕易相信承諾,一句「 拿著 」勝過十句「 我會給你的 」。

突然間便懂了

6、時間是個可怕的東西,隨著它的流逝,總有一些真相被永遠掩蓋,也總有一些真相慢慢被揭開。有時,不經意間,一些真相就來到你身邊……

感悟:做任何事一定不要總抱僥倖心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也是真理。

突然間便懂了

7、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感悟:真正的痛苦是沒有人替你分擔,怎麼走出陰影只有靠自己。

突然間便懂了

8、真正的愛情不是知道對方有多好才在一起,而是明知道對方有多不好還捨不得離開。

感悟:愛一個人,不光要愛對方的優點,也要接受對方的缺點,人無完人,不離不棄是愛情最高境界。

突然間便懂了

9、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感情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最終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右手一直走下去……

感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突然間便懂了

10、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感悟: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笑比哭好。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