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車不小心和汽車發生擦撞,然而軍人的補救方式讓圍觀的民眾都一致拍手叫好! - npnt

看到愛車被撞凹的那一刻,你會有什麼反應?無非是咒罵聲連連,外加向肇事者要求賠償責任,畢竟發生這種事應該沒有人笑得出來。但在俄羅斯發生的汽車和軍車的擦撞事故,雙方不僅沒有劍拔怒張,反而還對軍人的補救辦法大聲稱讚呢!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俄羅斯軍人開著越野特種軍車在街上執行巡邏時,不小心和一輛過往的車子發生了擦撞,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汽車的車身鈑金明顯凹了一塊,上面還有擦撞的痕跡,而軍車由於較為堅固強悍,所以安然無恙。

 

牽扯到國家的軍隊,而汽車車主在這場事故中負有大半責任,所以他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哀嘆時運不濟。在俄羅斯並沒有汽車強制險,所以一旦發生車禍事故,所有的責任必須由車主和肇事者自行釐清和負擔。

 

汽車車主原想了解一下情況後就馬上離去,沒想到一名軍人來到了他身邊,還很有禮貌的道歉。軍人要求車主等待一下,然後從口袋拿出一枝筆,開始在車子凹陷的地方塗鴉起來。

 

剛開始圍觀的民眾都不知道這名軍人要幹嘛,直到凹陷的車身逐漸成形美麗的圖案,一幅水噹噹的山水畫巧妙的遮蔽了車子損壞的部分。

 

原本對花錢修車苦惱的車主,看到這樣補救方式,緊皺的眉頭頓時散開了,取而代之的是嶄露的笑顏,也打消了去汽車維修站的念頭。

 

發生小擦撞,車身凹陷和擦傷的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如果你沒有一雙能繪畫的巧手,吹風機或許能幫你救回來,再不行的話,就只能開進維修廠修理修理啦!

 

發生車禍事故情緒通常不會好到哪裡去,但是這名俄羅斯的軍人用一支畫筆就解決了雙方的問題,戰鬥民族的軍人不只有霸氣外漏,還能展現柔情一面,就連創造力也是一流的啊!不得不欽佩這名軍人的巧手,利用割痕和凹陷的立體感,僅僅用畫筆就描繪出一幅意欲深遠的美妙圖畫,如此美麗的補救方式,誰還會想花錢維修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有趣的意外事故,也提醒身邊的人面對車禍事故務必講求心平氣和。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