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男友PK『援交妹』 赤裸裸「戰場」被公開 - npnt

這位妹仔!辛苦了!

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的男友和泡茶妹對話,笑翻眾網友。

截圖中可看到,綽號「巧兒」的援交妹,自顧自傳訊,內容都是故作詩情畫意,裝文青氣質,

像是寫道「今天下大雨,就像我的心情一樣醒了」、「回家路上淋了雨,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

就這樣傳了一陣子之後,男友決定給對方一些「回應」。男友寫道「你哪位啊」,

兩位聊起來後,援交妹打破天窗說亮話,「其實是這樣的,我家裡出事了,財務過不去,我單親,

我媽生病,我薪水又不高很晚下班,還有學貸,你有沒有在約茶?算是幫我,拜託!」

但男友接下來便故意惡整援交妹,先問她能不能配合「角色扮演」,要求她扮「D.VA」,

還要求援交妹必須幫忙做半套,還要大喊「D.VA~愛你唷...然後往窗戶外面跳出去爆炸大喊~來NERF這招...」

援交妹還煞有其事回應「我不會爆炸,其他的能配合的我都可以盡力配合。」

只是隨著男友愈回應愈誇張,援交妹似乎也發覺不對盡,反問「你是在玩我吧?」

男友還回「你現在才發現?」援交妹也隨即翻臉罵髒話「遇到白癡、X你X宅男、噁心」!

原文如下:

這是我男友遇到的事情

我幫他貼文

從上個星期開始這個人就會一直傳訊給他

傳的訊息都很好笑像寫小說一樣

像是這樣...

男友也沒回他~還是不停的傳

我看了也覺得好笑

到底在寫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對方是詐騙還是真的援交妹

沒回還可以一直傳

反正覺得很瞎

結果昨天晚上無聊回看看

還真的有回應

他平常打字不打注音的

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OW是什麼

身材超好欸!!

到底再說什麼啊

我覺得對方非常認真...看了有點愧疚

實際上你也差不多真的....

援交妹終於覺得怪了

被罵了哈哈

平常男友這圖用太多也會被我罵!

這之後

到目前為止不會再傳訊息過來了(當然吧!)

不管是詐騙還是援交

還是得說聲辛苦了...

=====================

補上《鬥陣特攻》實況轉播主的搞笑影片

=====================

網友笑翻留言「認真就輸了哈哈,OW也太好用」、「」我不會爆炸」瞬間笑噴」、

「超好笑,到底怎麼能瞎扯這麼久」、「我男友line的封鎖名單中也有巧兒耶」、

「已經笑到美叮噹了,原po用心!」、「這裡是個戰場!」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惡搞援交妹並不妥,

「我真的有點想問為什麼要這樣對她,看了有點心疼,畢竟她也是用自己的身體辛苦賺錢耶!」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