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嘻哈魂上身,擺出跩臉自拍,但眾人的焦點都被後方的「閃光」給吸引走啦... - npnt

出道已有20年的天后張惠妹,憑著與生俱來的好歌喉叱吒歌壇,更因從不吝於關心弱勢族群,因而累積了眾多死忠的粉絲們。

 

雖然貴為天后,但實際上的張惠妹相當親民,經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日前她戴著一副黑框的酷炫眼鏡自拍,擺出一臉「跩樣」,以嘻哈的造型現身,隔著螢幕就能讓人感受到天后的霸氣。

 

然而更多粉絲關注的,並非張惠妹的表情或是她酷炫的大眼鏡,反而是她身後閃閃發亮的整排金曲獎座。

 

其實從出道以來,張惠妹已經拿過8座獎項,尤其在2010年更以《阿密特》專輯一舉奪下6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不少粉絲因而笑稱,張惠妹的這張自拍其實是想炫耀那些獎座,也佩服地說只有張惠妹才能有這種「超實力自拍」!

via

這種不經意的炫耀才是真炫耀啊(笑)確實也只有張惠妹才有辦法拍出這樣「閃閃發亮」的自拍照,一代天后果然當之無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