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康熙來了》經常被小S揶揄的主播「許建國」嗎?淡出新聞界和演藝圈後的他,如今在做「這件事」! - npnt

曾在新聞圈打滾13年的主播許建國,因外表酷似韓星車仁表,曾是電視台的當家主播。

 

後來許建國轉換跑道改戰綜藝圈,上遍各大節目,尤其在《康熙來了》中被小S揶揄、鬥嘴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因而提升知名度。

 

但因通告收入不穩定,許建國在4年前決定離開演藝圈,改到一般企業工作,成為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近日還創業開了飲料店,多了個老闆的頭銜。

 

根據媒體報導,許建國經由朋友介紹到電信公司擔任公關主任,由於過去在當主播甚至是通告藝人時,都有助理在旁協助,因此在剛轉換跑道時經常無法適應。如有次舉辦記者會時因到場媒體數量比預期來得多,印好的新聞稿不夠,他因此被同事取笑「連影印都不會」,當下難過的提了離職。

 

然而公司相當器重許建國,因此就算他前後提了8次離職還是不被批准,最後他決定「不讓人看扁」,發憤圖強的努力工作,就連放假也會把工作帶回家,最後反而成為公司最資深的員工了!

 

而愛喝飲料的許建國,最近更躋身為老闆,花了180萬在天母開設飲料店。為了將喜好變成工作,他利用5個多月的時間到中南部找製茶原料,雖然現在的月薪比過去當主播時少了一半,但樂在其中的他仍不嫌苦,反而忙得相當怡然自得。

via

似乎從《康熙來了》結束後,就真的很難在螢幕上看到許建國的蹤影了。原來是已經轉換跑道,如今又自己創業啦!感覺得出來許建國對於飲料的品質要求很高,如果你也愛飲料,路經天母的飲料店時,不妨也去捧捧場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