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鬼月拍戲遭活埋!回家後經歷一連串「詭異」情況,讓人要起雞皮疙瘩啦... - npnt

傳統的農曆七月又稱「鬼月」,相傳這個月初「鬼門開」,各路好兄弟會從另一個世界來到陽間,因此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情況下,農曆七月的禁忌也就特別多,諸如晚上早點回家、少去荒郊野外、不要在晚上曬衣服等等。

 

關於鬼月的禁忌,其實對一般人來說都很容易預防。然而對拍戲生活經常日夜顛倒,且為了趕戲根本無暇顧及禁忌的藝人來說,就很容易在無意間不小心冒犯到好兄弟,招惹詭異事件上身囉!

 

在八點檔表現傑出的新生代演員陳子玄,因外型甜美可愛,加上演技自然,因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

日前她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在2012年農曆七月時拍的照片,當時她剛簽進經紀公司,參與了一部戲劇演出,詮釋一個被殺害的少女。

 

陳子玄回憶,因角色要被毀屍滅跡,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她和劇組在半夜11點來到彰化某座山上,脖子以下全被埋在土裡,呼吸都是雨水混著泥土的味道,且渾身爬滿蟲子,由於當時正逢農曆七月,讓她如今回想起來直呼「超毛」。

 

而拍攝回家後,她也莫名發起高燒,甚至還夢到恐怖的鬼怪,所幸敗了家中神明後才沒事,這也讓陳子玄心有餘悸地說:「農曆七月還是乖乖在家就好。」

VIA

光想像那個畫面,小編都覺得要起雞皮疙瘩啦!雖然很多人都在批評八點檔的劇情荒謬,毫無邏輯可言,但參演的藝人真的很辛苦,冬天要跳海,夏天要泡溫泉,更有很多藝人幾乎拿命在拍戲,當然不會因為農曆七月就影響了拍戲進度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