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二伯到處借錢,簽的竟然是我老公的名字!債主趕上門後,婆婆居然狠心的做出做些事... - npnt

居然會有這種婆婆死要賴帳,不管家人死活的!‪ㄧ媳婦靠北自自己婆婆和二伯到處去借錢,簽的是老公的名字,仗著媳婦娘家有錢,就跟債主說向他們討債去「看到他老婆娘家有錢了吧!找他老婆要去!」最後媳婦提出「錢,我還,條件是離婚」老公一口回絕後,居然還被婆婆罵白痴。

這一連串過程,可以看出來這位婆婆果然只是把媳婦拿來當作提款機用的。不少網友痛批,「為何還願意還錢再離婚?」、「你在傻什麼?」

(圖片擷取自靠北婆家)

以下為全文內容:

---------------------------------------------

#‎靠北婆家516‬

姊妹們,妳們家有這樣的婆婆嗎?

婆婆跟大伯二人四處去借錢,簽的是我先生的名字!

還跟債主說我娘家的工廠在哪裡!還說我在娘家工廠上班,叫他們拿著借據來找我要錢!

債主上門了,大家一頭霧水,當下先生趕來了。

債主說:不同人啊!但是很像啊!

拿來手機翻照片,原來是婆婆和大伯

殺回婆家去,婆婆還罵債主說:不是要你上哪去要錢了,怎麼找到這裡來?

先生說:媽,我沒有去借錢啊!

債主說:對啊!那一天明明就不是他。

婆婆說:對啊,明明就是他,而且你們應該有看到他老婆娘家有錢了吧!找他老婆要去!

我回答:錢,我還,條件是離婚

先生說:不用還,不是我借的

婆婆說:你是白癡喔!有錢拿也!

.

.

.

.

.

有一種想殺了婆婆和大伯的心態

ps大伯錢一到手,扔了婆婆,跑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