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最強降頭師(檳城鬼王)!養女鬼看門!一大群鬼仔護身!(圖文) - npnt

這就是傳聞中精通於泰國降頭術,印尼降頭術等等,轟動全東南亞獨一無二最強的降頭師(檳城鬼王)!師父精通各種法門降頭術,只要是靈異的東西一切都掌控在鬼王的手下!

也有不少的報章記著,怪談等等來採訪過師父,當然也有許多大人物,高級警官,黑白兩道都來找過他幫忙!可見師父的知名度在東南亞是非常的高!

更多的奇趣稀奇古怪事件可連結以下:

太恐怖了,有人送這些東西,千萬不要亂去接 ,以免惹禍上身!

南韓診所公開!整形前後的戲劇化對比 ,南韓診所公開!整形前後的戲劇化對比 !

現在的臥床不少是帶有儲藏室的,但床底放一樣東西必定破財 !

農場裡沒有養任何的動物 ! 而竟然養的是人屍體! !

柔佛昔加末「無頭女鬼」上警局報案!嚇壞警察!一個真實發生在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 !

☆直擊飛頭降!飛頭鬼當場被馬來巫師抓了起來!真實事件必看 ! !

你有看過真正的鳳凰嗎 ?保證讓你大吃一驚!

中國發現豬八戒後代!震驚轟動全球!

女子醉倒大街,遭3名路人輪流猥褻,自己不自愛怪得了誰?

投胎的真相!原來子女投胎絕非偶然!四種來頭,一是報恩;二是報怨;三是還債;是討債~教你如簡單分辨出!

首次實現雪豹個體跟蹤,並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和照(圖)

如果李小龍不死,到2014年11月27日,正好是七十四歲。塵封四十年 揭李小龍神秘死亡真相(圖文)

怪異頭骨:外星人曾與人類結合鐵證(圖)

未解之謎 先有男人還是先有女人(圖)

古之謎:亞特蘭蒂斯一夜消失的文明(組圖)

時空旅行者真實存在 消失百年後現身(圖)

至今懸而未決!關於耶穌的五個未解之謎

這具未知動物的屍骸2006年出現在俄羅斯庫頁島的海灘上 !

成千上萬隻浮游生物發出幽藍色的光芒,隨波浪沖向岸邊,場面壯觀,令人驚嘆 !

敬請關注官方面子書

https://m.facebook.com/funnyplatform

按贊 是一種幸福

分享 是一種福氣

分享出去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