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小說:直男同事掰彎直男經理 - npnt

同志小說:直男同事掰彎直男經理

我的老公,就是現任男朋友。其實他不是gay。在我和他交往之前他有女朋友,挺漂亮的。溫柔賢惠,一切大小事情都為他馬首是瞻,典型的賢妻良母。看著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我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我和他是同一家公司的。他叫亦為,今年27,比我大8歲。剛應聘經這家公司的時候是他來接待我們的,他是我們的經理。

由於我是菜鳥,而且年齡又是所有人中最小的,因此一切雜活就落到了我的身上。

第一天上班,前輩們就讓我去打掃經理辦公室。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掃把進去。東掃掃西擦擦,然後收起他桌上的一堆廢紙扔進垃圾箱裡。

下午我在列印資料的時候便看見他火氣沖沖的走來,周圍頓時殺氣涌動。

林浩上午是你打掃的辦公室,對吧。

恩。我不明思意。

你知不知道桌子上有簽好的合同,你卻把它扔掉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真的覺得我怎麼會如此的笨。

下班後我衝去垃圾場,我知道收垃圾的要晚上才來,所以合同一定還在那對垃圾中。於是我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在把所有垃圾翻過一遍的時候找到了那份合同。

這只是一段小插曲,我在工作中犯了不少的錯誤。經常氣得他頭頂生煙得指著我大罵「林浩你欠收拾」。

可是就算所有人都怕他,我卻是不怕他的。我不懂得巴結,也不懂阿諛奉承,頂嘴更是常事。可是他對我發火的原因只會是出自於工作上。

當聽說他和他女朋友分手的時候,我大大方方的請他去外面搓了一頓。他感動的看著我,我一激動就把酒杯遞了過去。

「來,慶祝你分手成功」。便見他倒地不起。

回去的時候我兩都喝高了,絕對喝高了。不然不會看著明白白的一堵牆卻還撞上去。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了,胳膊折了。不過他更嚴重,斷了兩條肋骨,腦門上還縫了幾針。看見他我就氣大一不出來,上去就是一巴掌拍他腦門上,痛得他一嗓子把隔壁床的患者嚎暈了過去。

住院的日子特別無聊,要不陪他打打牌,便推著他出去走走。每次推著他走的時候我都在幻想著他是那時日不多的患者,有一次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他,他伸手就來掐我,我自是轉身就跑。誰知他一把抓住我的衣服,卻被我用力一帶從輪椅上翻了出來。

腦門上又多縫了幾針。

出院後不久家裡傳來消息說我媽出事了。我匆忙請了假趕了回去,一進家門便看見我媽躺在床上。說不出的憔悴。

我爸好賭,最近錢了一屁股債。要債的上門來了,我爸卻跑了,扔下我媽一個人,家裡的東西全被砸了,我媽一氣之下便暈了過去。

眼淚止也止不住。心疼我媽,卻更氣我爸。

晚上要債的又來了,想著床上的老媽,我氣得和他們糾打了起來。被拽著頭髮拖到院子裡,當一腳一腳踹在我身上時也不覺痛。心更痛身上就怎麼也痛不起來。

後來是亦為趕來,幫我家把債還了。把我抱到床上,一點一點為我上藥。就這麼進距離的看著他的眼睛,像一片汪洋,掉進去就怎樣也出不來。我探起身子貼上他剛毅的雙唇,淚水從眼角劃落,帶著決絕的味道。

後來,後來他走了。我也沒有再回公司,就在離家很近的地方找了一份工作。工資不高,卻也夠用。

每天晚上都會想起他的雙唇痴痴的傻笑。然後又是一陣落寞。

端午節那天我上街買了很多東西,提了一大串粽子。卻在家門口看見在那徘徊的亦為。我低著腦袋直直的往家裡走,卻不想被他攔了下來。

怎麼,才一個月不見就不認識我拉。

我抬起頭,望向他讓人心碎的眸子不知說些什麼。尷尬的站在那。

我,你過得好不好。

出口的卻是這句惡俗的話。

當然不好,你吻了我偷走了我的心。難道就想這樣算了。那不是太便宜你了。

看著他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他俯下身子貼上我顫抖的書雙唇,感受到他真是的存在。卻忍不住撲進他懷裡拚命打他。

誒,輕點,再打就斷氣了。

我抬頭狠狠的瞪向他。

你為什麼非要今天向我告白。

哈?他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為什麼非要在端午節這麼一個不浪漫的日子。我氣惱的瞪著他。

他嘴角抽搐著把我樓進懷裡。卻又無可奈何的輕笑出聲。

我的愛情還真是來時不易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