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愛,最後竟然出軌,絕對要不得】她說:不要嫁給配不上自己的人! - npnt

娛樂圈又現爆炸新聞,上星期,

王寶強周末深夜自爆妻子與經紀人宋喆出軌。

輿論排山倒海開始罵王寶強前妻馬蓉:

蕩.婦,忘恩負義,不知好歹,欺負老實人,現代版潘金蓮。

罵的對嗎?

對,對極了!

我也想罵她。但我最想罵的,不是她出軌,

而是她當初為啥要嫁王寶強!

瞎子都能看出來,這倆人,不匹配,不登對,

看上去畫風好怪,完全就不應該結婚好嗎?

馬蓉瞎嗎?並不啊!好端端一副明眸善睞的模樣。

馬蓉審美與眾不同,喜歡寶寶這種另類美?

並不!我一個熟人的熟人,是馬蓉的同學,據說她極愛帥哥。

當然,這都是道聽途說,不足為據

但喜歡帥哥美女是人類天性,寶寶人雖善良可愛,

但長相已經接近人類底線,這也是不爭事實。

寶寶長得丑,但有才華,有見識,有能力,有魅力?這種也能吸引女人。

畢竟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男人最性感的是大腦。

你看黃渤啊,高曉松啊,孫紅雷啊,雖然長得丑,人家雄性魅力也逼人而來,炫目的不要不要的。

但在王寶強身上似乎也沒有看出來。寶寶是個好人,但客觀說,他就是個沒啥文化,沒啥底蘊,

靠著一股子拚命三郎的吃苦耐勞的狠勁兒和特殊的外形,再加上一些運氣,一夜爆紅,逆襲了的泥腿子。

認識馬蓉之前,都木有談戀愛

應該不是他不想談戀愛,應該是在他紅之前,他都沒有資本出去談戀愛。

就是這樣一個男孩子

那,馬蓉嫁給王寶強,到底圖啥啊?

我只能呵呵了。

鑽戒,這麼大。

王寶強有錢,是不爭的事實,其在北京有豪宅幾套,豪車幾輛,車是消耗品就不說了,北京的豪宅,值錢。

這些不是關鍵,關鍵的是他自己就是個搖錢樹,具有持續賺錢的能力。

據說其參演跑男的出場費是800萬,和Angelababy一個檔次。

走紅毯,這樣。

2013年,坎城電影節,馬蓉隨王寶強牽手出席,不但走了紅毯,還在紅毯上上演了,激吻、單膝下跪求婚等戲碼,

一時間,馬蓉在紅毯上收穫了眼球,菲林,和女人的榮寵,極盡風光。

快樂幸福,都是一種感覺,而不光是你開什麼車,住什麼房,買什麼包。

當你的物質得到滿足之後,精神必然有所訴求,那個時候,就是你開始尋找平衡的時刻。

脖頸發直,雙唇緊閉,身體誠不欺你

終於,她和這有錢人結婚了。

但沒過多久,她就接著和前男友滾床單去了,而他的前男友也已經有了家室。

最後,東窗事發,禍害了兩個家庭,痛苦了四個成人,連累了兩個孩子。

再提醒一下,

也不要嫁給自己配不上的人。

同樣的,一個女朋友,老公帥出翔了,自己長得非常一般。結婚以後也是各種辛苦。

這男人從來不主動對外公開自己已婚的消息,各種社交軟體的狀態都顯示單身;從來不帶女人一起參加商業或者私人的任何聚會;結婚多年不願意生孩子,這是分分鐘做著離婚重頭來過的打算。最最要命的是,外遇不斷。

他也要找平衡。他貪圖女方家勢與其結合,可內心裡的缺失,需要從婚外填補。

姑娘們,

還是找個登對匹配的人結婚吧!

我喜歡看到:

所有不匹配的結合,最終都要付出慘痛代價。

你說你就想高攀,那一張迷人臉蛋足以讓你不顧前路兇險。

不是不可以阿,可以。

但要做到以下三點:

一、拚命提高哦。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你真的可以試一下。其實王寶強健身以後身材很好噢,臉改起來很簡單的。

二、就算我高攀你,我也決不跪舔。人都賤賤的。你越跪舔,他越覺得無趣。你要知道,如果你倆在某些方面不能匹配,那你在其他方面一定是有遠遠超越他的地方。倆人能結合,實際上也是各項指標加權綜合之後,大抵相當的結果。

三、想開一點。你已經擁有了本不屬於你的美麗肉體了,如果你想一直這樣擁有下去,就只能在一些事情上做些讓步。我知道這聽起來挺大逆不道的,但生活不是講道理的,生活是講實力的。

就這樣吧。

聽別人的八卦,過自己的人生。

祝好!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