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美女賽車手扮「菜鳥」萌妹整蠱 瞬間甩尾神技嚇壞教車師傅 - npnt

通常說到女駕駛,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三寶」,但是你千萬因此就以為女士們駕車技術不濟,她們不少都是隱世神車手。馬來西亞美女車神Leona Chin就故意隱專業車手身份,更不惜戴眼鏡紮頭髮假扮成入世未深的學神,幾位被蒙在鼓裡的駕駛師傅,觀察她的駕駛技術後都要她勤練習,直至她突然施展「飄移」絕技,嚇得師傅大叫救命。

▼馬來西亞美女車神Leona Chin。

一間駕駛學校找來專門惡作劇的maxman.tv,叫他們幫手整蠱首天上班的師傅。於是他們就派出美女車神Leona Chin扮成毫無經驗的萌妹紙去學車,其實Leona Chin拿過多項賽車的大獎,也是馬來西亞的漂移冠軍。

▼變成「菜鳥」萌妹的車神。

▼便裝之後看上去像是一個「菜鳥」,她告訴師傅們自己第一次學車。

Leona Chin假裝到駕校學車,聲稱開的是哥哥的車,並故意裝經驗不足,起步各種卡殼,甚至出現熄火,狀況不斷,師傅們還都耐心指導,教她如何正確是駕駛。

▼最開始她的操作很糟糕,讓師傅相信她的確是第一次碰車。

4位師傅認真指導Leona,而她亦非常「盡責」地交戲,扮跟不上指示,看來無法好好控制車子等,多位師傅都開始氣餒,還說她要多練習。Leona於是懇求師傅給予多一次機會,之後眼神便突然認真起來,踩下油門高速駕車,嚇到師傅目瞪口呆。

▼可是很快她改變了行動,在停車場上作出個原地轉圈,又施展「飄移」泊車。

▼現場漂移。

▼看著這樣漂移留下的車胎痕跡,一般的師傅都做不到。

車內攝影機顯示師傅非常害怕,嘗試叫她停車,人人都抓緊安全帶,有女師傅甚至掩面放聲尖叫。Leona在停車場上作出個原地轉圈,又施展「飄移」泊車,完成後天真地表示:「我泊在裡面了」。師傅下車時有人鬆一口氣、有人大力關門逃走。不過,當所有人都知道原來這只是惡作劇後,有三人都同Leona冰釋前嫌,只有一位師傅向她怒斥:「你差點殺死我」,之後沒有再向鏡頭揮手微笑。

▼坐在車裡的師傅被嚇傻。

Leona Chin在上分享了自己的這段整蠱影片,影片在兩天之內就被點擊了30多萬次,有網友評論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惡作劇」。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