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王寶強」遭外遇老婆反咬「出軌在先」,沸騰多日「趙薇」終於出面揭露「事情真相」! - npnt

中國男星王寶強的離婚案情今日又有新進展!先前王寶強指控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不倫偷情,被馬蓉身邊人士反咬是王寶強出軌在先,網路甚至傳出他曾包養女大生的謠言,而今日王寶強的友人趙薇終於出面說出事情真相...

翻攝微博、合成圖片

根據蘋果報導,馬蓉友人爆料王寶強去年10月在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禮上認識1名劉姓女子,兩人一夜未歸。

翻攝馬容微博

今日有媒體向當天一同出席婚宴的趙薇、黃渤詢問,趙薇工作室透露,婚禮當晚大家一起到了黃曉明、Angelababy為賓客訂的酒店續攤,黃渤工作室則回覆,當晚王寶強在黃渤房間,隔天中午才離開。兩人說法等於打臉了馬蓉友人的指控。

翻攝王寶強微博

翻攝趙薇微博

而對於王寶強離婚要付的贍養費,近日也有自稱在銀行工作的網友表示,王寶強曾到他工作的銀行詢問自己在這裡有沒有帳戶,推測王寶強可能連自己在哪家銀行開過戶、有哪家信用卡都不知道,就這樣一一到銀行詢問,樣貌憔悴讓該名網友看了十分心疼。

翻攝自微博

一起來看看完整報導↓↓↓

參考資料:蘋果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