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滿心期盼陪跑上百公里的戈壁到英國當華僑,不料在最近竟傳出了壞消息… - npnt

不知道各位還記得日前戈壁超跑賽中,有隻小土狗(戈壁)陪選手跑上百公里的事嗎(點我了解更多)?這段佳話在前陣子曾轟動於一時,畢竟狗狗陪跑到被人收編,而結束流浪生活,讓人十分寬慰狗狗的靈性與馬拉松選手的大度,同時也被網友笑稱:流浪的小土狗簡直搖身一變成了華僑。


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戈壁還沒飛到英國當華僑時,竟不幸走丟了。


原來要把狗狗從中國帶往英國居住,必須先經過一連串的繁雜手續。像是得先把牠從烏魯木齊帶往北京,進行幾個月的檢疫與隔離,等到確認戈壁可以出國後,才能讓牠從中國飛往英國,就算抵達英國境內,戈壁同樣也得進行一關又一關的檢疫及隔離,確保所有手續都合格後,才能被帶往主人Dion Leonard位於蘇格蘭的家。


但所有的問題就是出在這,由於辦手續的時間需耗費六個月的時間,所以Dion將戈壁托給住在烏魯木齊的友人照顧,並且找了家值得信賴的機構用來處理種種複雜的程序,便先返國了。不料就在近日,當機構的人準備前往烏魯木齊將戈壁接到北京辦手續時,卻突然得到了狗狗已經失蹤的消息,而且走丟的日子不下十日。

心急如焚的機構隨即在微博貼出公告,期盼有熱心的網友發現戈壁的蹤跡。


先前Dion為了把戈壁帶回家,在網路上發起了募款活動,並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就籌到了超過5000英鎊(約台幣20.5萬)的善款,後來Dion更是把剩餘的錢捐給了關懷流浪動物的機構。但自從得知戈壁走失的消息後,可說是十分焦急:這隻小狗對我意義重大,與其說我收養了戈壁,不如說戈壁收養了我!


目前,不少熱心的網友紛紛轉發這條訊息,期盼能幫Dion找到戈壁,同時也成全戈壁回到溫暖的家。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話風一轉紛紛指責看照友人是「豬隊友」。不管是不是人為疏失,還是Dion找主人去了,小編都希望戈壁能被尋回,乖乖地遠赴英國享受著被人疼愛的生活!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