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經紀人瘋傳酒駕身亡!原來真相是…… - npnt

大陸男星王寶強和妻子馬蓉離婚風波並未平息,反有越來越激烈的趨勢。16日女方正式控告他「侵犯名譽」,要求對方道歉並刪除微博發文,雙方砲火更加猛烈,讓網友們直呼好像在看八點檔!


不過微博凌晨時卻瘋傳他的經紀人宋喆15日因酒駕車禍不幸身亡的消息,讓網友相當震驚。

 

 

 

但這其實是假的!王寶強經紀人宋喆驚傳15日凌晨因酒駕在北京發生車禍,送往協和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還有人附上中央電視台新聞報導截圖,引發一陣譁然,但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公布截圖的微博網友「健康小達人晶晶」則是諷刺:「最爽的一條新聞,雖然是假的。」

 

 

事實上,自從宋喆和馬蓉被踢爆婚外情後,遭到各界瘋狂撻伐,讓兩人為眾矢之的。網路上已經出現許多自稱是宋喆、馬蓉的假帳號,更PO出許多叫囂的字句,試圖搧風點火、混淆視聽。

馬蓉感情生活

 
2007年,與王寶強相識並開始熱戀,於兩年後成婚。婚後,馬蓉為王寶強生下一子一女,並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2013年5月17日,《天注定》的紅毯秀拉開帷幕。王寶強攜妻馬蓉亮相戛納紅毯。王寶強與馬蓉以情侶裝造型甜蜜亮相,在紅毯走到一半,有攝影記者向王寶強大叫:“親一個。”王寶強馬上非常自然地單膝下跪雙手張開,大喊了一聲: “老婆,我愛你。”馬蓉笑而不答,隨後與馬蓉還來了一個法式的深情舌吻。
 
2013年8月8日,是王寶強老婆馬蓉的生日,馬蓉通過新浪微博給自己送祝福,稱幸福的我要繼續幸福下去,並曬出和王寶強的恩愛照片。隨後,王寶強轉發微博並甜蜜回應“永遠愛你”。
 
2015年4月23日,在兒子生日之際,王寶強為體恤妻子分娩之痛,實名定制樂維斯粉鑽“愛的交響”贈送馬蓉,並在微博高調示愛:一生只送一人,而馬蓉則感動回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2016年8月14日,王寶強發聲明稱經紀人宋喆與妻子馬蓉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宣布與馬蓉離婚。
 
15日上午9時許,王寶強本人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要求離婚。朝陽法院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所以這原來是假消息!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