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位大男人害慘張曼玉一生 - npnt

(source: hexun.com)

近日,52歲張曼玉再度出現在媒體前,容顏突然變成了這樣令人唏噓不已!更令影迷傷感的是52歲的她至今還是單身。

筆者記得在張曼玉以前的電影中曾經有句經典臺詞;我是個愛情動物!在熒幕之外的生活中,她也確實也像是這樣為愛奮不顧身的愛情動物!其實細說起來,張曼玉前後交了八位男友,個個身份顯赫!
男友之一,張曼玉與設計師Eric,兩人從熱戀發展到雙宿雙飛!當年張曼玉為了自己的男友,她曾經拒絕過很多具有親熱戲的影片,如同新聞媒體報道說的;張曼玉在享受慢性自殺的快樂!然而這段戀情未滿一年,張曼玉就意外而得知,男友在與自己雙宿雙飛的熱戀期間,依然在偷偷地跟前女友頻頻幽會,年少氣盛的張曼玉自然不願沉默忍受,在挽救無果的基礎上,她毅然地退出了這段三角戀情!


男友之二,相信很多人也知道,張曼玉結識成龍是在拍《警察故事》的時候,當年這部影片是算是成龍為了向美國人證明自己實力的影片,而片中的女主角之一就是張曼玉。

當年兩人在戲中的緊密磨合促使兩人逐步地熟悉起來,而張曼玉只要有時間,就經常喜歡與成龍探討些演技方面的問題,同時在拍戲的時候也非常刻苦!逐步地成龍就發現張曼玉在美貌之外,有很多可愛的地方,比如性格隨和與待人的誠懇等等,成龍從慢慢開始喜歡這個小妹妹,再到後來兩人就自然就被新聞媒體爆出了超越兄妹的關係!

張曼玉和成龍的故事,最終無論是因為成龍拍《龍兄虎弟》關之琳的出現,還是因為成龍的不羈性格,總之他們的故事結束的使人傷感。成龍經常的喜歡這樣說;在自己的心目中,事業始終是第一位的,排在第二位的是汽車,女人排在第三位!

很多人則認同成龍這是在暗示身邊的女友,沒有必要為了他的不羈而爭風吃醋!張曼玉跟成龍最終也拉開了明顯距離,或許是以免自己再次深陷感情的漩渦!


男友之三,張曼玉在自己生日之際,結識了導演爾冬升,當然風流才子與窈窕淑女的相見鍾情也是歷來較多的事情!

在香港電影發展史上,爾冬升導演的電影曾經造成就了不少優秀的女明星,張曼玉同樣也在期待男友,能夠為自己量身訂做出好的影片!然而直到他們最終分手的時候,這位男友導演也沒有為她拍出好電影。

很多業界朋友都知道,爾冬升是個愛車如命的男人,每次爾冬升去參加賽車,張曼玉都會在家裡怕得坐立不安,就像張曼玉曾經對媒體說過的;在女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愛情,沉浸在愛情中的女孩子是最開心和幸福的!

早年曾經的仙台大賽車,也是爾冬升答應張曼玉自己參加的最後賽事,張曼玉親臨為男友打氣助威。比賽結束時,張曼玉興奮得對現場記者們說;小寶答應我不再參加比賽了!然而此後爾冬升卻依然深愛著賽車,雖然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

張曼玉曾經多次的流淚勸說,希望男友遠離危及生命的賽車愛好,但是爾冬升卻無法割捨賽車情結,他依然經常的馳騁在賽車的跑道上!張曼玉在宣佈分手時曾經對媒體說過;他最愛的是賽車不是我!


男友之四,張曼玉在拍《雙城故事》這部影片時,被新聞媒體披露她與美國人漢克相戀了!

誰知張曼玉難以想到,洋男友或許是出於譁眾取寵的陰謀,這位漢克先生竟然在媒體雜誌上,赫然公佈出張曼玉給自己的許多封情書內容,而隨即就有某著名導演將此事拍成《愛在娛樂圈的日子》這部影片,以此而嘲諷張曼玉的感情天真!

就在全香港的人們,在茶餘飯後品味著張曼玉的情書內容時,張曼玉的內心卻在淌著眼淚,她無奈的繼續工作著,繼續用埋頭工作來宣洩心中鬱悶!

正是由於輕率地相信愛情,張曼玉這次徹底輸掉了自己的隱私和尊嚴,慘遭漢克的出賣讓張曼玉對人言可畏而有了切身痛楚的體會!隨後未幾,張曼玉以《阮玲玉》再次榮獲電影金像獎與柏林影獎的雙料榮譽!


男友之五,張曼玉在某次航班中邂逅的地產商人宋學祺,當時的宋學祺也算是香港知名的傑出青年,他也是從留學歸來而投身商界的帥哥,類似咱們常說的海歸派,當時張曼玉已經是走紅的影壇明星了!

隨著張曼玉與宋學祺逐步地確定了戀愛關係後,張曼玉就開始支援男友的事業發展,當時媒體曾經也戲稱她為宋夫人!或許張曼玉這次真有了息影退隱而嫁作商人婦的念頭吧,記得當時還曾經傳出他們兩人在馬來西亞祕密結婚的傳聞。

隨後宋學祺的生意出現資金短缺,張曼玉就毅然地拿出自己的積蓄千餘萬元而投入男友的公司,無奈最終男友的生意失敗而公司倒閉,張曼玉的積蓄也血本無歸!

或許為了東山再起吧,這位宋學祺隨後就另攀某位富家小姐,無情地與張曼玉割斷情緣和戀情往來!張曼玉的愛情與金錢頃刻就血本無歸,張曼玉再次成為輿論的笑料,如同某些媒體報道的那樣;張曼玉遭遇薄情郎人財兩空!

而沉浸在痛楚中的張曼玉,再次情場失意而賭場得意,以《甜蜜蜜》這部影片再次榮獲影獎的榮譽桂冠!


男友之六,相信有很多朋友也知道,張曼玉接拍《女飛賊再現江湖》時,她跟法國導演阿薩亞斯相互結識,隨後再度合作《迷離劫》時,張曼玉再次墜入愛河。

記得在張曼玉那次在出席《花樣年華》的影片典禮時,張曼玉公開宣佈自己的婚訊,同時為了阿薩亞斯,張曼玉也做出了許多自身的改變與妥協,為了洋丈夫而離鄉背井赴法國,努力學習洋丈夫的語言與民俗文化,放棄許多片約和廣告而專注地珍重這份婚姻!

張曼玉曾經向新聞記者誇讚自己;在法國的生活很簡單,煮飯和洗衣等家務都是我包辦的!似乎已經甘願鉛華盡洗的做個黃臉婆了!

誰知好景不長啊,剛到零二年五月的時候,張曼玉離婚的訊息就如同平地驚雷般的爆出,霎時激起新聞報道的洶湧波瀾!當時張曼玉對外解釋,說是因為狗仔隊的滋擾而最終導致他們的婚姻破裂!

而後來她的洋丈夫阿薩亞斯卻坦承自己有了婚外女友!張曼玉再次無奈地站出來,面帶微笑地闢謠說;我們的離婚與第三者無關!


男友之七,張曼玉真命天子的珠寶商Guillaume再次是位洋男友,兩人是在Ebel表的業務合作中,被新聞媒體證據確鑿的爆出戀情,這位洋男友Guillaume經常夜宿於張曼玉的美女香閨中!

就在兩人的戀情曝光後,沒過多久Guillaume就辭去玉寶表的執行長,同時自己創立Qeelin珠寶,而張曼玉則再次擔任起該珠寶的形象代言人!在此期間,張曼玉多次被新聞媒體拍到,她佩戴著Qeelin的經典葫蘆珠寶,協同洋男友而親密出遊,包括兩人在酒店鴛鴦戲水的情景!然而這段戀情不知為何卻逐步褪色了!


男友之八,張曼玉與跟比自己小七歲的德國建築師OleScheeren的戀情,儘管各種揣測的傳聞不斷,但是當事人並未公開表態,所以最終真假虛實的結果,也就拭目以待的靜觀其變吧。


至此,可以說在愛情路上屢戰屢敗的張曼玉,在電影事業上的成就和業績是輝煌的,或許人生確實是有得必有失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原文出處:hexun.com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