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E大胸蛇姬「林采緹」自爆18歲破處,1周7次甚至連這種「特殊要求」她都可以配合! - npnt

性感女星林采緹,33E、23、35火辣身材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最近她拍攝了保險套廣告,成為知名保險套大廠的台灣區首位代言人。

近日她接受《娛樂星光雲》採訪,更透漏自己的第一次發生在18歲,她認為不戴X的男生很不OK,她說還好目前為止男友都會做好安全措施。

她代言的廠商推出的新保險套,主打和肌膚有一樣的感覺,林采緹說自己目前還沒有試過。林采緹當初藉著扮演「女帝」而爆紅,近日活動邀約不斷,她也自爆和另一伴炒X次數相對減少許多,年輕時可以一周7次「可能那時候剛好是要長大的交界點,男生活力也比較旺盛。」

她說她不太會在意保險套品牌「男生應該都有自己的喜好,他覺得OK就OK。」她說她屬於只要男友開心就有成就感的人「如果因為這個情緒不開心,我會很自卑。」所以只要對方有什麼特殊要求,她幾乎都會OK。

來看一下她所扮演的「蛇姬女帝」吧!!

有她這種女友,一天七次都OK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