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太陽花女王」,卻因跨國賣淫被起訴!現在她又因為「這件事」,決定槓上變態網友! - npnt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跨國賣淫一事引起諸多議論,更被台北地檢署以妨礙風化罪起訴,在沉寂好一陣子後,才又重新出發。

 

育有9歲女兒的劉喬安是個單親媽媽,據悉她之所以會涉入賣淫一事,就是為了讓女兒能有更好的環境,平常在臉書她也經常分享跟女兒的合照,但極為保護女兒的她,在每張照片中都會動點手腳,不讓女兒露出真面目。

 

然而日前她卻在臉書怒氣沖沖的發文,直指有個變態網友一直騷擾她,還用言語霸凌她的女兒,讓她氣得忍不住封鎖對方。

 

劉喬安表示,身為一個母親,她最無法容忍的就是孩子受到傷害,尤其女兒是她唯一的骨肉,也是她生活的重心,沒想到這個變態網友居然口出穢言,甚至說要等女兒18歲時向她出價,讓她氣得直接封鎖對方。

 

她坦言,知道大家對她的印象是骯髒不堪,而她也願意為自己所做過的事承受一輩子的罵名,但身為一個母親,她可以為了女兒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因此絕對無法容忍這樣的變態有機會危害到女兒。但她也因為將對方封鎖,所以沒有留下截圖當證據,希望網友能夠幫幫她。

VIA

在一個母親面前說出這種事真的很過分啊!如果大家有截到圖,請私訊給劉喬安,幫幫她對抗這個變態網友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