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被爆劈腿吳怡霈,並在後台談分手大吵!?如今還原當時情況,原來事實是「這樣」! - npnt

新世代主持人Kid與藝人許維恩緋聞傳了好幾年,兩人終於在今年4月認愛,獲得大家的祝福,沒想到日前居然傳出Kid劈腿搭檔吳怡霈,傷了許維恩的心,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據傳Kid和吳怡霈祕密交往,但被許維恩發現,因此Kid不得不在後台跟吳怡霈提分手,氣氛超級尷尬。而恰好許維恩也在粉絲團PO了一段「『信任』一旦被破壞要再重新建立真的很難!」的文字,引來網友的熱議紛紛。

 

但面對這個緋聞,Kid和吳怡霈都感到一頭霧水,直呼根本就是「無妄之災」。

 

Kid表示,當天活動結束後,他被採訪問到周渝民、彭于晏和他誰比較帥,他還問一旁的吳怡霈意見,並無爆料者說兩人氣氛尷尬。

 

至於許維恩在臉書上的事情,是在講工作而非感情。他也坦言自己雖然是個活在自我世界的人,平常不太理會奇怪的新聞,但最近看到媒體胡亂報導,心情確實受到影響,直呼「快受不了了!」

 

而許維恩也認為吳怡霈好好一個女孩子莫名其妙出來這種新聞很無辜,認為每個人本來就有交朋友的權利和自由;至於吳怡霈方面則表示,當天結束工作後兩人休息室隔很遠,且很多人都在,怎可能吵架,對於這個烏龍傳聞,只有無奈。

VIA

這真的是超烏龍的緋聞啊!而且三方當事人都出面講話,大家就不要再以訛傳訛了,繼續傳佈那些不實新聞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