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的同志情侶因為牽手而遭保全斥責,結果引起大批同性戀情侶上門擁吻嗆聲… - npnt

雖然現今社會對於同志族群都挺友善的,不似從前一樣萬般的排擠,但不得不說還是有些八股思想、激進宗教份子對於他們不認同就算了,還極力干涉甚至是怒罵、詛咒…等。就如同這間位於英國倫敦的超市(Sainsbury's),最近又火紅起來了,只不過是因為保全對於店內同志顧客的不尊重,讓約有200人在上週六(13日)登門嗆聲。


就在一個禮拜前,32歲的男子Thomas Rees帶著男朋友Joshua Bradwell一起逛Sainsbury's超市,兩人手拉著手悠哉的在店內挑選商品。

(左邊為Thomas Rees;右邊則為Joshua Bradwell)


但沒多久,店內保全卻因為客人投訴他們的手拉手過於親暱,感覺不舒服,而告誡他們行為不恰當。後來這起「恐同」事件傳開來後,引起同志社群不滿,於是大批不滿的超市的人走進超商,並集體擁吻表示這對男同志並沒有錯。


約有200人在禮拜六傍晚齊聚該超市外跳舞。


更有不少男同與拉拉走進店內開始了擁吻。


放眼望去,算是把整家店都擠得水洩不通~


這讓當初被趕出的店裡的情侶,相當感謝眾人的支持,也表示:希望經過這次的示威,能讓更多人表達自己的愛意,不受主流思想所影響。同時意識到事情大條的超市,為不惹怒消費者所以採放低姿態道歉,強調沒有歧視任何人的意思,最後更是向這對情侶提供10英鎊的現金禮券當作補償。


但其實,這間超市已經不是第一次犯類似的錯誤了,早在兩年前,就讀薩塞克斯大學的一對拉拉情侶,到該超市逛街時,因一個擁吻遭店內保全驅趕。後來消息傳出後,薩塞克斯大學的LGBT團體發起「抗議歧視同性戀」活動,吸引超過600位「接吻快閃族」現身該超市接吻支持同性戀沒錯。


對此表示同性戀情侶與異性戀情侶在任何地方皆有表現自己親密的權力。


同時也維護同性戀在布萊頓的地位和意識。


事後,超市認錯並且讓店員拿出餅乾,分送給來店的人們表示他們支持這項活動。


老實說,英格蘭對於同性戀婚姻都合法了,超市還因為同志的親暱舉動把人趕出店外,況且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也難怪會引起大批民眾的不滿。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