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豹想要「偷襲」背對的主人,沒想到途中卻被警覺的老虎給攔下來了… - npnt

原本是名商人的Eduardo Serio在因緣際會下救了隻被不肖商人當搖錢樹的黑豹,也因為這樣讓他踏上了動物救援的這條路,並且在墨西哥成立《黑豹白虎基金會》,希望能幫助更多有相同遭遇的動物。在社交網站上,可以見到Eduardo平日與各種兇猛動物打交道的照片。


不管是人們認為多兇猛的老虎、還是不怒自威的獅子,在Eduardo當前全都變成了乖乖的貓咪撒嬌、舔拭著。


只不過,面對這大批的凶猛動物,真的沒有失控過嗎?答案是有的!去年10月,當Eduardo在草原上與一群獅子玩耍時,遠方的一頭美洲豹正伺機而動著,躡手躡腳地朝Eduardo衝了過來,眼看著渾然不覺的Eduardo就快要被偷襲時,躺臥在草原上的一頭懶洋洋老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遏阻美洲豹的攻擊。


從影片裡可以見到老虎Aztlan對撲過來的豹賞了扎實的一掌,並且在後頭拉住圖謀不軌的美洲豹,才讓不知情的Eduardo反應過來。


對於美洲豹的撲擊,Eduardo並沒有怪罪反而用手勢降伏牠。


對此有網友表示:或許背後偷襲的美洲豹只是在爭寵,因為看到主人只跟獅子玩而吃醋。不過也有其他人持反對意見,認為背對的Eduardo容易引起貓科動物的攻擊行為。(點我了解更多)

如果不是警覺的老虎攔下從遠方撲過來的豹,牠最後是想要撒嬌還是攻擊真的不可而知,但不管豹的圖謀的意圖是什麼,都讓人見識到Aztlan忠心護主的那份真情。或許在Aztlan的心目中,認為誰都不能欺負為我鏟屎的貼心主人啦~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隻老虎霸氣護主的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