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全場!◢ 大馬混雙女將吳柳螢褪下運動裝後超漂亮! S型身材令人噴鼻血❤有實力又有顏,簡直是大馬之光啊 (〃∀〃)~♡ - npnt

◤惊艳全场!◢ 大马混双女将吴柳萤褪下运动装后超漂亮! S型身材令人喷鼻血有实力又有颜,简直是大马之光啊 (〃∀〃)~♡

恭喜大马羽球混双组合陈炳顺和吴柳萤进入奥运决赛,全马人民瞬间热血沸腾,明晚嘛嘛档、麦当劳都要挤满人了!

 

看到这对“神雕侠侣”现在这么风光,你们应该想象不到几个月前,“小龙女”柳萤还差点因为受伤去不了这届奥运会呢。

 

去年1月,她的双脚才刚刚接受手术治疗,在情况不稳定的情况之下,她甚至还有了退役的念头。自复出以来后,炳顺与柳萤在赛场上经历了起起落落,还差点掉出世界排名16名内(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组合才能获得奥运门票)。

 

因此,为了争取前往里约奥运会的飞机票,柳萤与炳顺不得不放弃和家人欢庆农历新年的时光,出征在华人新年期间举行的羽球赛来争取积分。

他们今天获得的成就绝对得来不易,不是我们这些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理解的。

所以各位大马人,记得明晚11:30守在电视机前,替这对大马“侠侣”加油!Fighting!(直播地址)

 

最后送上几张吴柳萤美照让大家养养眼~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