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4 「Shingen」更新到來 - npnt

索尼PlayStation 4 “Shingen”更新到來

 

索尼透露下一代PlayStation 4將很快進行公開測試更新,代號為“Shingen”的更新將會帶來控制的一系列改進,新版本的PS4被稱為“NEO”,其中最明顯的變化之一就是新的UI,其中包括新的背景,重新設計的圖表和彈出通知。同時索尼也推出快速菜單,只佔用一小塊屏幕,你不需要退出遊戲即可設置,還有新的快捷菜單顯示你朋友的在線狀態,你也可以自定義菜單。

分享菜單也進行了更新,將可以更快地分享截圖和視頻,只需要140秒就可以將視頻剪輯Twitter。索尼表示,將加入新功能的文件夾和組織庫,你可以在桌面和遊戲庫中新建文件夾,來收集你喜歡的遊戲,使得訪問程序更快速更容易;在遊戲庫中添加了名為購買的新選項卡,將顯示所有你擁有的內容,包括遊戲、應用程序和演示等。目前該選項卡只關注已安裝的程序,這將有助於更好的整理你的遊戲庫,更方便查找。

PS4的用戶將非常期待此次更新,索尼甚至還宣布還有很多細節尚未在公開測試中公佈,最新的發布日期將在未來幾週內。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