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訓練:4個比仰臥起坐更好的動作 - npnt

撩起衣服,露出6塊腹肌是男人夢寐以求的事兒,而現在很多男人的事實情況是撩起衣服,肚子露出了大坨肥肉,腹肌早已一統江湖。那麼我們該怎麼練腹肌呢?可能你還想著不停的做仰臥起坐,其實仰臥起坐這個動作並不好,做多了容易傷到腰。

今天小hi就給大家推薦4個比仰臥起坐更好的練腹肌的動作,一定讓你感受到腹部火辣辣的。

在練腹肌之前,一定要先給大家提個醒,那就是想練出完美腹肌,你一定要降低你自己的體脂率,就是身體的脂肪量,如果你的身體有很多脂肪,那麼不管你怎麼練腹肌,你的腹肌也是被厚厚的脂肪蓋著,用力可以摸到腹肌,但是絕對是看不出來的。

降體脂有很多方法,你可以關注我們的hi運動健身微信(hiydjs),回復關鍵詞「減肥」或者「計劃」,系統就會推薦給你科學的減肥健身計劃。

下面推薦的4個動作,每個動作做20次,做完一個動作休息20秒,一共做2組,大家也就8-10分鐘時間。練腹肌的效果絕對棒。

動作一:捲起推手

捲起的高度至於肩膀離開墊子即可。過程中注意腹部保持持續發力。

運用二:L字觸腳踝

動作過程中注意保持腹部持續發力,捲起上半身使指尖觸碰腳踝位置,之後還原。

動作三:俄羅斯轉體

腹部持續緊張,轉向時著重感覺腹部外側發力。

動作四:仰臥扭轉

腹部保持持續緊張,轉身至身體與地面45°。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