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這位學生的暑假自由研究 居然是《Pokemon GO》寶可夢的骨骼圖! - npnt

神人!這位學生的暑假自由研究 居然是《Pokemon GO》寶可夢的骨骼圖!

圖片來源:michan39推特

任天堂新款手機遊戲《Pokemon GO》迅速走紅全球,似乎許多人滿腦子都是精靈寶可夢的身影。一名日本網友 @SHISUKERO 就分享了學生在暑假中所選擇的自由研究主題,沒想到這位學生不只選用了正夯的《Pokemon GO》來研究,作業成果也相當驚人。

▼這名學生選擇了《Pokemon GO》中的神奇寶貝當作研究對象,依照神奇寶貝的樣貌,繪畫出他們骨骼應有的概況。

圖片來源:SHISUKERO推特

▼比比鳥以及拉普拉斯的骨骼,這位學生都精細地模擬出來。

圖片來源:SHISUKERO推特

圖片來源:SHISUKERO推特

▼這份研究報告立刻在日本網路上引起大量轉發,許多人都稱讚這個研究的繪圖功力質量未免也太高了。

圖片來源:SHISUKERO推特日本網友紛紛評論:「太厲害了!」、「這些圖太精細了,讓我有一瞬間懷疑寶可夢是真實存在的生物的想法」,可見就算沉迷於玩《Pokemon GO》,不同人還是可以玩出不同的樂趣。

圖片來源:pokemongo_wadai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